毒品防制會報 宣示掃K大執法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3日電)行政院長陳(沖)今天舉行毒品防制會報,法務部長曾勇夫會後將舉行記者會,說明防制K他命工作重點並宣示政府執法決心。

近來K他命氾濫成為全民關注焦點,陳(沖)下午主持行政院第10次毒品防制會報,召集相關部會研商對策,集思廣益,全民總動員掃蕩、防制K他命。

曾勇夫將於會後與教育部、衛生署、內政部、國防部、財政部等相關部會首長舉行「掃K執法,全民總動員」記者會,宣示政府掃毒決心。

陳(沖)上任以來已多次指示法務部、內政部等加強緝毒,根據法務部資料,在高檢署統合指揮下已進行3次全國同步大掃毒,目前第一級、第二級毒品犯罪趨勢有下降並獲得控制。

陳(沖)日前也指示政務委員羅瑩雪邀集法務部、內政部等機關,針對K他命氾濫問題,分別從打擊毒梟、斬斷藥頭、杜絕走私、阻絕境外、淨化校園等,甚至國軍部隊也納入反毒聯防體系,展現政府跨部會大執法的決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