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弃尸案 死者疑遭溺毙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12日电)新北市三峡昨天传出一对男女陈尸车内。检方今天说,死者疑遭人强行溺毙,沈姓嫌疑人由于供词反复,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宜兰警方调查,新北市沈姓男子与妻子因家暴因素,分居1年多。10日晚上9时,沈嫌疑似为了寻找妻子,伙同1名身份不详男子,前往妻舅在宜兰冬山开设的1家槟榔摊后,分别以刀枪掳走店内的妻舅女友(潘姓女子),当时在店内与潘女聊天的吕姓男子也一并遭带走。

当时在外透过手机远端监视的沈嫌妻舅发现后立即报警;吕男与潘女亲友之后也透过脸书发表文章,希望大家帮忙找人。

警方之后透过手机通联纪录,在新北市莺歌区找到沈嫌,沈嫌坦承将吕男与潘女杀害后,弃尸在新北市三峡恩主公医院后方停车场的一辆厢型车内。

吕男与潘女的遗体于昨晚被送到宜兰员山福园(宜兰县立殡葬管理所)之后,宜兰检方于今天上午会同法医初步相验。

宜兰检方表示,两名死者身上虽有瘀伤,但初步判断主要死因是遭人强行溺毙,但详细死因有待进一步解剖。

“别人家夫妻的争吵恩怨,与我女儿有什么相关,我女儿死的好无辜!”潘女父亲说,他在认尸时见到女儿口鼻上都是泥土,生前一定遭人凌虐,让他一度瘫软哭泣,希望法官将凶嫌判处死刑,还他们公道。

“真的好倒楣”吕男弟弟说,哥哥无辜被牵扯到别人夫妻间的恩怨,枉送宝贵性命。

沈嫌的妻舅与妻子中午到员山福园时,死者家属怀疑他们在案发前,曾与凶嫌有过电话通联,虽然两人坚决否认,但因为此事无辜害死两条人命,最后还是向死者家属下跪道歉。

宜兰检方说,由于这起命案可能还有1名共犯,沈嫌由于供词反复,加上可能串供或逃亡,检方向宜兰地方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