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12月12日纽约华埠简讯

纽约协胜公会举办新任职员就职典礼

纽约协胜公会12月11日晚举行2013年度新任职员就职典礼,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范国枢,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及其下属各侨团侨领等近百嘉宾出席就职典礼。

会场内高朋满座,场面盛大。新届主席黄仕初、余永健在元老团主席伍焕鹏、总理谭炳垣,白杰雄的监誓下接印宣誓就职。协胜公会新一届职员包括书记李安邦、伍明﹔协办吴亮识﹔外交伍亮文、马灿捷、陈志飞﹔财政林俊等人,也宣誓就职。

蝉连主席黄仕初感谢卸任主席吴亮识尽心尽力推进会务,并称赞新任主席余永健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未来一年将协力在元老领导下发扬会所的忠义精神,与全体职员通力将会务搞好。

结肠健康 预防从饮食开始

纽约下城医院邀请肠胃科专科医生黄思达在华埠中华公所举行了‘结肠疾病’健康讲座。黄医生详细讲解了结肠疾病的种类和症状以及预防方法。他特别提醒年龄在50岁以上的人士要做结肠镜检查,预防胜于治疗。他还强调预防便秘要注意饮食,要多喝纯净水而不是其他饮料,多吃纤维丰富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过多的红肉和奄肉。有近40位民众参加了讲座。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