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12月12日紐約華埠簡訊

紐約協勝公會舉辦新任職員就職典禮

紐約協勝公會12月11日晚舉行2013年度新任職員就職典禮,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範國樞,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及其下屬各僑團僑領等近百嘉賓出席就職典禮。

會場內高朋滿座,場面盛大。新屆主席黃仕初、余永健在元老團主席伍煥鵬、總理譚炳垣,白傑雄的監誓下接印宣誓就職。協勝公會新一屆職員包括書記李安邦、伍明﹔協辦吳亮識﹔外交伍亮文、馬燦捷、陳志飛﹔財政林俊等人,也宣誓就職。

蟬連主席黃仕初感謝卸任主席吳亮識盡心盡力推進會務,並稱讚新任主席余永健工作能力強,經驗豐富,未來一年將協力在元老領導下發揚會所的忠義精神,與全體職員通力將會務搞好。

結腸健康 預防從飲食開始

紐約下城醫院邀請腸胃科專科醫生黃思達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行了『結腸疾病』健康講座。黃醫生詳細講解了結腸疾病的種類和症狀以及預防方法。他特別提醒年齡在50歲以上的人士要做結腸鏡檢查,預防勝於治療。他還強調預防便秘要注意飲食,要多喝純淨水而不是其他飲料,多吃纖維豐富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不要吃過多的紅肉和奄肉。有近40位民眾參加了講座。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