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足藏乐馆揭牌 经长勉织袜业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彰化县9日电)彰化县社头乡织袜产业发展中心“织足藏乐馆”今天落成启用,经济部长施颜祥到场主持揭牌,并为业界加油打气。

参加揭牌仪式的台湾区织袜公会理事长魏平祺,以日前出炉的2012台湾代表字“忧”,希望政府多加油,不要让业者“忧心、忧郁、忧业绩”。

揭牌活动中,由两名穿着清凉的show girl展示MIT精品围巾,吸引民众争相拍照,天气虽然寒冷,但两人都说,围上围巾“好温暖”。

施颜祥表示,织袜产业发展中心具备科技及设计加值能量,可协助产业开发差异化及高附加价值产品,强化产业竞争力。

经济部工业局委托工研院将织袜产业发展中心再活化为具观光行销、寓教于乐性能的“织足藏乐馆”,馆内有14家台湾优良织袜业者进驻商品贩售,并联结在地观光资源,如观光景点、观光工厂及农特产品等,共同行销推广。

另外,为期2天的社头乡织袜芭乐节活动今天落幕,社头乡公所建设课长卓智明指出,活动集结300多家摊商,估计吸引20万人前来消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