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号召人民上街 许信良支持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曾盈瑜台北9日电)前民主进步党主席施明德今天说,选民应为投票行为负责,这就是民主制度;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则说,支持民进党上街头活动。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昨天说,政府政策错误,人民生活困顿,民进党将号召人民,预计明年1月走上街头,告诉政府,人民才是国家主人。

施明德兄弟受难50周年暨美丽岛33周年纪念晚会在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并发表施明德作品“囚室之春”英文版。

施明德会前受访时表示,油、电价格调整、证券交易所得税推出后,他遇到很多人希望他再站出来带头向政府表达不满。不过,当时总统选举刚结束,如果民众明知候选人的长、短处,还是决定投票给特定候选人,不能一投完就马上懊恼。

出席活动的许信良受访时说,支持民进党上街头;总统改革或调整政策时,听不进社会、反对党意见,反对党没其他手段推动社会向前、改变政策。他说,民进党早期达到诉求很重要的手段之一就是走上街头,现在看来,除走上街头,民进党也没其他手段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