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卖酒做公益 吁酒后不开车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8日电)美国高球女将克尔今天宣布,这次参加的裙䙓摇摇,她只要每打一只小鸟,就捐500美元,两天下来,至少得捐出3000美元。

2012裙䙓摇摇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第2回合比杆赛,美国高球名将克尔(Cristie Kerr),今天缴出1鸟、2柏忌,还有一次双柏忌,两回合累计以低于标准2杆的142杆,目前并列第4。

积极经营副业的克尔,这次来台比赛,也和国宾饭店携手合作,未来由她代言的伏特加,将委托仰德集团贩售。

克尔也宣布,这次比赛中,只要她每打一只小鸟,就会捐出500美元给仰德集团台湾球场菁英赛(台青杯)举办的赛事,支持台湾青少年高尔夫培育发展。

首轮打下5鸟、1柏忌的克尔,加上今天比赛在内,两天内打下6鸟,累计至今最少得捐出3000美元(约新台币9万元),若明天的第3回合能继续捕鸟,捐出的金额将会更多。

就算自己卖酒,克尔仍呼吁大家,酒后不开车的观念,“酒后开车一点也不酷,台北是个大城市,如果酒后仍执意开车上路,将会对用路人造成生命财产的威胁。”

克尔强调,身为职业高尔夫球员,还能拥有其他的事业,是件很棒的事,她非常感谢现在所有的一切,因此在行有余力之外回馈社会,是她认为应该要做的事。

生涯共拿过15座LPGA金杯的克尔,自己在美国也有成立基金会,用来推广乳癌防治,因为她母亲就曾罹患乳腺癌,因此她积极献身公益,就是希望唤起大家对乳癌的重视。

仰德集团董事长许育瑞则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和克尔一起合作,这次得到的善款,他会好好思考用途,“若不是增加台青杯举办场次,要不就是提升选手的营养金。”

许育瑞也透露,他希望未来能和克尔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也希望她能把多年来征战沙场的经验,传承给台湾的青少年球员。

“将来若克尔来台湾,我希望有机会,能促成她和台湾青少年球员一起打球、互动。”许育瑞表示,如果未来这个构想可以实践,对台湾小球员来说,将会是一大福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