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爾賣酒做公益 籲酒後不開車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美國高球女將克爾今天宣布,這次參加的裙襬搖搖,她只要每打一隻小鳥,就捐500美元,兩天下來,至少得捐出3000美元。

2012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今天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第2回合比桿賽,美國高球名將克爾(Cristie Kerr),今天繳出1鳥、2柏忌,還有一次雙柏忌,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2桿的142桿,目前並列第4。

積極經營副業的克爾,這次來台比賽,也和國賓飯店攜手合作,未來由她代言的伏特加,將委託仰德集團販售。

克爾也宣布,這次比賽中,只要她每打一隻小鳥,就會捐出500美元給仰德集團台灣球場菁英賽(台青盃)舉辦的賽事,支持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培育發展。

首輪打下5鳥、1柏忌的克爾,加上今天比賽在內,兩天內打下6鳥,累計至今最少得捐出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若明天的第3回合能繼續捕鳥,捐出的金額將會更多。

就算自己賣酒,克爾仍呼籲大家,酒後不開車的觀念,「酒後開車一點也不酷,台北是個大城市,如果酒後仍執意開車上路,將會對用路人造成生命財產的威脅。」

克爾強調,身為職業高爾夫球員,還能擁有其他的事業,是件很棒的事,她非常感謝現在所有的一切,因此在行有餘力之外回饋社會,是她認為應該要做的事。

生涯共拿過15座LPGA金盃的克爾,自己在美國也有成立基金會,用來推廣乳癌防治,因為她母親就曾罹患乳腺癌,因此她積極獻身公益,就是希望喚起大家對乳癌的重視。

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則表示,他非常高興能和克爾一起合作,這次得到的善款,他會好好思考用途,「若不是增加台青盃舉辦場次,要不就是提升選手的營養金。」

許育瑞也透露,他希望未來能和克爾成為長期合作夥伴,也希望她能把多年來征戰沙場的經驗,傳承給台灣的青少年球員。

「將來若克爾來台灣,我希望有機會,能促成她和台灣青少年球員一起打球、互動。」許育瑞表示,如果未來這個構想可以實踐,對台灣小球員來說,將會是一大福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