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全美航空向美国航空提合并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纽约7日路透电)2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全美航空集团(US Airways Group Inc.)已向美国航空母公司AMR集团与AMR债权人提出正式合并提议,双方合并后市值相加将达约85亿美元。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机师今天投票通过新的工会合约,终结美航长达多年的劳资争议,并在美航设法走出破产之际,稳定这家航空公司。

消息人士表示,根据全美航空集团11月中与AMR债权人委员会召开会议时提出的合并计划,AMR债权人将持有合并后公司70%股份,全美航空集团股东则为30%。

由于这项消息尚未公开,其中1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指出,全美航空集团与AMR正在商议潜在合并协议,全美航空集团希望尽快于明年1月达成协议。

这位人士并表示,AMR与全美航空集团合并后,市值将近似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达到约85亿美元。(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