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国耶诞慈善晚会 郭永梁高歌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洪都拉斯第一夫人办公室于6日晚间(当地时间)举办本年度耶诞节慈善晚会,并邀请中华民国驻宏大使郭永梁夫妇参加,是驻宏外交团中唯一获邀的大使,郭永梁并为晚会贵宾高歌一曲。

郭永梁夫妇自抵任后即与洪国总统罗柏(PorfirioLobo)伉俪及朝野重要人士维持良好情谊,郭永梁并曾于3月及11月间两度邀请罗柏阖府至官邸餐叙联谊。

罗柏及第一夫人罗莎(Rosa de Lobo)并常在政府内阁会议、接受媒体专访及其他场合中,盛赞与感谢中华民国政府在驻馆积极配合下,协助完成诸多促进国家发展并裨益民生合作计划。

罗柏伉俪屡邀郭永梁搭乘总统专机随往内地视察,或参加第一夫人办公室的社福计划与慈善活动,在驻洪外交团中是少数受到此项高规格待遇的大使馆之一。

此次慈善晚会受邀对象包括内阁成员及企业界,总统府晚宴席间宾主谈笑不断,第一夫人致词时特别问候郭永梁夫妇,并请在场贵宾热烈鼓掌欢迎,罗柏并与郭永梁夫妇合影留念,充分凸显对台、洪两国邦谊的重视。

郭永梁也在洪国副总统夫婿伯格朗(Roberto Bogran)数度邀请并亲自伴奏下,为晚会贵宾高歌一曲,博得罗柏伉俪及全体宾客鼓掌与喝采,气氛欢愉与温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