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机兼娱乐 资讯月新亮点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8日电)卫星导航品牌Garmin发表导航产品nuvi 3595R“玩”美达人机卫星导航系列,号称第一台兼具娱乐功能的导航设备,抢攻资讯月商机。

Garmin在今年资讯月推出新一代卫星导航nuvi3595R系列,不再仅是单纯的导航指引,更能提供全方位的影音娱乐享受,满足出门在外的所有导航、影音娱乐、与安全守护的行车需求。

Garmin全新nuvi 3595R玩美达人机,采用Android 4.0平台,搭载Garmin全新进化领航Guidance 3.0导航引擎,是第一个在PND(个人导航设备)内建高画质HDTV行动数位电视的机种,且具备Wi-Fi连网功能,可享受Google Play的娱乐世界。

另外,搭配的GDR30行车记录器,采用最新分离式双镜头、同步录影技术,可扩充加装分离式后镜头,同时监录前车与车尾的行车影像,还原突发事件现场,让记录更完整,行车保障再升级。

而Wi-Fi连网功能,可透过手机行动网路分享或连结Hot Spot热点,可查询即时路况的交通资讯、国道影像、连网景点,甚至可透过Google play下载数十万种的应用程式及各式热门小游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