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老鼠乱跑 纽约名餐馆被关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纽约市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大都市,同时也被认为是老鼠数量最多的城市。最近曼哈顿一家高档餐馆被卫生局勒令停业,就是因为老鼠引起,请看详细报导。

记者:“这家位于曼哈顿的高档餐馆 E.A.T. Gourmet 本周二刚刚被纽约市卫生局勒令关闭,原因是一名顾客最近拍摄到一只大老鼠在餐馆的面包篮上乱跑的画面。”

这家餐馆位于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1064号,靠近曼哈顿81街,业主是纽约著名高档餐厅业者扎巴 (Eli Zabar),餐馆附近都是高档住宅公寓。事件没有发生之前,这家餐馆在纽约市餐馆评级中被评为最高的“A”级。

很多过往的行人都看到餐馆门上贴着的纽约市卫生局的通知,下面还贴有业主签名的告示,表示餐馆内部正在装修。经常来这家餐馆的一名顾客表示,对于这样的事情感到很惊讶。

顾客Ronny:“我喜欢这家餐馆,里面的人都很好,听说这么不卫生我很惊讶,想到他们在那发现老鼠真是可怕。”

曼哈顿的地价和房租虽然非常高,但是老鼠和蟑螂一直是纽约人长期难以解决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