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上市 4款车抢买气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6日电)景气不佳但欧洲豪华车依旧热卖,奥迪(Audi)趁热推出中型LSUV车“Q5”,并一口气推出汽、柴油及油电车4款车,产品线完整度为LSUV市场之冠,建议售价新台币248万至316万元。

“Q5”是奥迪年终压轴车款,今年获得英国汽车产险安全大奖(British Insurance Vehicle Security Awards 2012),同步被评选为窃盗安全性第1名车辆。

2008年曾获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 Bild票选为年度最佳SUV级距车款之最高荣誉金舵奖(Golden Steering Wheel)。

同年再获知名专业汽车刊物“auto motor und sport”读者票选为年度最佳Off Road Vehicle级距休旅车款。

台湾奥迪表示,“Q5”车系在全球车市销售畅旺,在同级距(B-Segment)的LSUV豪华休旅车市场上,市占率高达44%。

LSUV运动休旅车向来有重量过重而耗油的顾虑,台湾奥迪说,“Q5”的油耗表现整体的提升幅度高达15%。

“Q5”此波推出4款车,分别是2.0 TFSI quattro汽油版、2.0 TDI quattro及3.0 TDI quattro柴油版,以及结合奥迪最新油电复合动力技术的hybrid quattro油电版。

台湾奥迪说,这是中型LSUV市场上最完整的产品阵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