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入镜 吉拉德发表末日演说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雪梨6日法新电)澳洲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今天也加入末日论战?她在录制的一段搞笑影片中引用了马雅历法的12月21日末日说,还说到韩国流行音乐和食人僵尸。

吉拉德为青少年电台Triple J录制一段1分钟的致词影片,她说尽管“顶尖和绝顶聪明”的政府科学家尚未找到证据,但世界就要毁灭。

她搞笑地说:“我亲爱、幸存的澳洲同胞,世界末日就要来了。”

“无论最后是食人僵尸、地狱怪兽还是来自韩国的流行乐要毁灭我们,你们可以相信我,我永远会为你们奋战到底。”

吉拉德说,世界末日也有它的好处,“至少我不用再上Q&A了”,她指的是1个每周时事谈话节目。她还强调,末日降临不是因为2000年闹得沸沸扬扬的Y2K千禧虫病毒,也与澳洲的企业污染税无关。

她说:“祝你们好运。”

吉拉德为Triple J订于明天播出的“世界末日”特别节目录制这段影片。

澳洲科学作家库载尼基(Karl Kruszelnicki)先前警告,12月7日就是世界末日。(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