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乐访瓜地马拉 强化关系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中华民国外交部长林永乐4日(当地时间)与瓜地马拉总统培瑞斯(Otto Perez Molina)及副总统芭尔德蒂 (Roxana Baldetti)等共同主持瓜国CA9号公路的台瓜友谊大桥通车仪式。

培瑞斯致词时指出,这座大桥为瓜国首座双向4线道长达120公尺弧状桥梁,工程品质佳,是联络瓜国太平洋及大西洋的重要道路,对瓜国发展至为重要,并特别感谢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及政府所提供的各项协助。

林永乐2日展开访瓜之行,他在致词时除感谢此行访问瓜国所受到高规格礼遇及热忱接待,并表示,未来将在现有双方合作基础上持续强化两国关系。

林永乐曾于3日晋见培瑞斯总统及拜会瓜国外交部长卡巴耶罗斯(Harold Caballeros),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切事项交换意见,以增进友好情谊,并在培瑞斯见证下签署两国联合公报及相互赠勋。

卡巴耶罗斯2日以家庭晚宴欢迎林永乐,瓜国农工商金融总会及商业总会以酒会欢迎林永乐一行并颁赠奖章,以表彰他的外交贡献,瓜国重要平面媒体也以头版新闻显着报导林永乐访问消息。(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