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住院威廉陪 害喜症好多了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伦敦4日法新电)王宫官员表示,英国威廉王子的娇妻凯特(Kate Middleton)因为妊娠剧吐症住院,在经过两天的治疗后,今天感觉好多了。

威廉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守在娇妻床畔。

王宫在宣布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凯特怀孕的消息后,来自全球各地的祝福蜂拥而至。

威廉和凯特在圣詹姆士宫(St James’ Palace)的发言人表示:“剑桥公爵夫人的情况持续获得改善。她和公爵对于人们的祝福满怀感激。”

发言人说,凯特将继续待在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国王7世私立医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治疗妊娠剧吐症。每1000名怀孕妇女就有3.5人会出现这种症状。

这个将于明年夏天诞生的宝宝,无论是男是女,都将成为英国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因为大英国协成员国去年达成历史性协议,终结男性长子继承王位的惯例。

英国王位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今天傍晚5时45分才从医院出来,笑着迎向守候的媒体后搭车离去。英国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是威廉的父亲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