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侵扰法轮功升级 港民团吁抗赤化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的恶行,5个多月来不断升级,但警方却不作为,引起市民的公愤。多位议员和民间团体相继呼吁港府要捍卫香港的一国两制,抵抗中共对香港核心价值的破坏。

中共侵扰法轮功真相点事件不断升级,包括有暴徒出动恐吓等,成为香港社会关注的焦点。新民主同盟立法会议员范国威表示,香港法例保障言论自由,但绝对不容许有暴力或者挑衅的行为出现。

新民主同盟议员范国威:“如果有任何人蓄意地透过一些阻拦,或者刑事毁坏,在香港现在的制度之下都不应该鼓励,而且要执法。”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强调,打压法轮功的团体一定是中共,如果香港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就是对香港一国两制的破坏。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如果中共真的利用各种方式,阻挠法轮功在香港的活动,这是破坏香港的一国两制和高度自治,我觉得香港特区政府要依法办事,做好对香港的公民和香港各个团体基本自由权利的一个保障。”

民间反国教大联盟则强调,香港的言论自由必须要捍卫。

民间反对国民教育科大联盟发言人叶宝琳:“香港最基本应该拥有表达的自由,……我认为都应该要捍卫核心价值。”

他们呼吁香港人抵抗中共赤化,捍卫香港的一国两制。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