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民意 澳航取消机上网路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中央社雪梨4日法新电)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已取消机上网路的试用服务,因为乘客希望享受难得脱离网路世界的时光,或宁愿好好睡上一觉,对机上网路兴趣缺缺。

澳航3月开始,在飞往洛杉矶和伦敦的空中巴士A380飞机提供上网服务,乘客可用有WiFi连线的笔电或其他电子装置上网。

澳航今天说,虽然公司热情提供长途旅客WiFi连线,但只有不到5%乘客使用,服务于11月取消。

发言人说:“我们在试行期间发现,顾客很少使用WiFi服务。”

“我们A380的班机大多在晚上,所以另外一个重挫这项服务的原因是他们宁愿睡觉也不要浏览网路。”

收费可能也是另一项因素,各种不同方案的价格从12.9澳元(13.45美元)到39.9澳元都有。

澳航表示,有顾客反应比较希望机场能有更好的网路连线,因此公司正注资改善国内及国际线休息室的WiFi连线。(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