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民意 澳航取消機上網路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雪梨4日法新電)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已取消機上網路的試用服務,因為乘客希望享受難得脫離網路世界的時光,或寧願好好睡上一覺,對機上網路興趣缺缺。

澳航3月開始,在飛往洛杉磯和倫敦的空中巴士A380飛機提供上網服務,乘客可用有WiFi連線的筆電或其他電子裝置上網。

澳航今天說,雖然公司熱情提供長途旅客WiFi連線,但只有不到5%乘客使用,服務於11月取消。

發言人說:「我們在試行期間發現,顧客很少使用WiFi服務。」

「我們A380的班機大多在晚上,所以另外一個重挫這項服務的原因是他們寧願睡覺也不要瀏覽網路。」

收費可能也是另一項因素,各種不同方案的價格從12.9澳元(13.45美元)到39.9澳元都有。

澳航表示,有顧客反應比較希望機場能有更好的網路連線,因此公司正注資改善國內及國際線休息室的WiFi連線。(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