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言:中共使人民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东亚病夫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讯】古今中外有享受特供产品的统治者或政府,但绝对没有一个统治者或政府自己选择环保基地享用健康食品,让自己的人民食用有毒有害的垃圾食品,而只有中共这个邪恶的政府能够做出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事情,历代统治者对食品安全都非常重视,对食物参毒者都处以重罪或极刑,而只有中共对危害极大的食物参毒处理轻描淡写敷衍了事,再大的食物参毒案只要用钱打点疏通就 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中国老百姓历来称呼官员叫做“父母官”,把官员比作父母,老百姓就是子女,为人父母,自己不吃不穿也要让子女过上好日子,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辞, 所以叫做“可怜天下父母心”,动物也有舐犊之情,可是中共这些“父母”官,把子女-人民当奴隶,当任意宰割的绵羊。为什么中共违背人伦常理丧失人性呢?其实中共邪党这样做是有其险恶的目的的。

其目的一,参毒食物可以让人民生病甚至得癌症,这样人民就没有力量来反抗政府剥削和压迫,只有乖乖的任其蹂躏和宰割。特别是得了癌症,全家都深陷痛苦之中,身理心理精神意志被完全拖垮,那里还有能力维护自己的权益和政府作对。中共就可以欲所欲为恣意妄为,任意腐败人民也无可奈何。

其目的二,人民生了病可以提高gdp的增长,大家知道,人们身体健康的时候,可以省吃俭用勤俭节约,量入为出精打细算,节约开支减少消费,但一旦 得了病,进医院看病,买药买营养品,赶车乘船是免不了的,自然就提高了消费,平时省吃俭用节约的钱也不得不忍痛开支。特别是患上癌症,卖车卖房欠债卖身也要治疗,为了保命再深的老窖再舍不得用的钱也要拿出来用。这是中共掏人民捂紧的荷包调动内需的方法之一。

其目的三,中共让底层的劳动人民吃有毒有害食品,不但使食用者身体健康受到毒害,也使他们受到毒害的基因遗传给下一代,使他们的后代变成弱智痴呆儿。而他们吃的是专供的环保健康食品,不但能使他们自己身体健康,保持镇压人民的变态精力,还能把健康的基因遗传给后代,使他们八旗子弟的后代世世代代都优于劳动人民的后代,这样就可以长期骑在劳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使中共邪恶的赤色江山永远血腥下去!

近年来中国不断发生食物参毒的大案要案,假酒大案,三鹿奶粉大案,地沟油大案等等,不法奸商为了好卖或降低成本,用各种化工原料参入到食品中,什么三聚氰胺,苏丹红,吊白块,瘦肉精,福尔马林,双氧水,萤光粉,滑石粉,敌敌畏等等等等,可以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有人说中国人每天是这样度过的:“早上喝一杯三聚氰氨牛奶,吃两个染色馒头,夹一根瘦肉精火腿肠,切一个苏丹红咸蛋,中午买避孕药喂的鱼,毒豆芽、膨大西瓜,回到豆腐渣房子里,开一瓶甲醇勾兑酒,吃一串加了止泻药的麻辣烫,饭后抽根高红烟,看本盗版小说,再用装了盗版软件的走私电脑上网,晚上钻进了黑心棉被窝里面睡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在耀眼的gdp的光环下,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自豪中,中国人就过着这种霓虹灯下的乞丐生活,就像有的人说的那样,中国人能够活下来真的不容易,所以有人警告说,中国有风险,投胎需谨慎。

食物无处不在的大面积参毒,这在中国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也是空前绝后的,纵观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朝代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会形成今天这种局面呢?是中华民族道德品质低下吗?是中华民族良心泯灭了吗?非也!这种局面是中共邪党一手造成的,是中共邪教毒害的结果,是专制腐败的产物。

实际上不法商贩在食物中参毒也是被逼出来的,是中共逼良为娼的结果,众所周知现在大陆的商贩,如果遵纪守法正规经营是没有利润可赚的,现在商贩除在经营中必要的费用外,还得支付一大笔工商、税务、城管、消防和卫生等部门吃你拿你的巨额费用,而后者的费用远远超过前者,是一笔无法计算的无底洞,商贩为养家糊口求生存,不得不以次充好,以劣充优,为了食品有好的看相能卖个好价钱,用化工原料来美容食品,用低价的化学品充当高价的食品,用出卖良心来换取一家的温饱。用出卖灵魂来祭拜中共邪党的神坛。

在中国历史上有许多时期人民生存艰难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但那时候都没有出现大面积的食物参毒和众多昧着良心的奸商,为什么那时候他们情愿饿死也不为了自己活命而毒害别人呢?因为他们有道德的约束,有传统文化的制约,决不会为了生存做出伤天害理的事,君子不食乞来之食,何况为食去害别人。中共窃取大陆的政权后,就逐渐摧毁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积淀下来的传统文化和道德,使人民失去了道德底线,可以毫无愧色的干一切坏事,甚至为了钱可以弑父母杀亲友。这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恶果。另外中共专制体制滋生的腐败毒瘤已经扩散到社会机体的各个方面,有钱能使官推磨,用钱可以买官,可以修改法律,欲所欲为。法律法规如同虚设,犯再大的案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使不法商贩胆大包天恣意妄为,食物做假参毒无处不在,老百姓防不胜防防无可防。

中国人吃这么多有毒食品,这样下去中国人全身都充满着毒素,也不用去制造什么武器了,牙齿就是最好的武器,只要咬一口敌人就立即毙命。签于这种情况,如果在大学里开一个食品识毒专业,相信这个专业一定非常吃香,不但许多企业会竞相聘用,有钱的富人也会像家庭医生那样聘为常年识毒顾问,而且这个专业还会攻读到研究生,博士,乃至博士后,因为不法商贩地下黑工厂也在不断的提升他们的参毒技术,是一个终身学习的专业。

现在中国大陆已被邪恶的中共污染得污水横流毒气满天毒物满市,人们呼吸的是毒空气,喝的是毒水,吃的是毒食物。人们得各种怪病越来越多,有小女孩几岁来月经乳房如少妇的,几岁小男孩长胡须的,怪事林立,医院人满为患,得癌症越来越普遍(我家里就有两个癌症病人,老婆家里三个癌症病人)。以前别人说我们是东亚病夫,我们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东亚病夫,人民还起来推翻了专制腐败的清王朝统治,现在中共的邪恶统治比清王朝专制腐败百倍,但人民都无力起来推翻它,是因为中共把中国人民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东亚病夫。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