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官群发简讯揭副县长腐败 纪委调查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继微博反腐接连将数名官员拉下马后,湖南出现简讯反腐。近日,有地税系统官员在人大选举期间,向代表发简讯揭常务副县长腐败内幕,引发舆论关注。随后,当地纪委部门介入调查。

湘官简讯曝贪官丑闻被调查

据中共《法制日报》报导说,湖南省衡阳县地税局某副局长戴明德在人大选举期间,向代表发简讯揭称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现正县级干部王鹏整人缺德,收受贿赂以及乱搞男女关系,引起舆论关注。

报导称,在戴明德群发的简讯内容中指王鹏“缺德、专门搞别人小动作、在后面捅刀子”、“只要有人送钱、来者不拒,一律笑纳”还乱搞男女关系等,甚至咒骂王鹏儿子“被车碾、被车撞”。

戴明德的举动很快引起相关部门注意。12月3日下午,衡阳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向外界介绍称,纪委已经就此事向戴明德了解情况,目前确定,简讯内容为戴明德所发。

网友热讽“相煎何太急”

戴明德的“简讯反腐”在网路曝光后,众多网友对戴本人亦批评多多,指其揭露贪官黑幕固然无可厚非,但诅咒其家人则明显太过,显示其人也非善类,更有人戏称大家都是体制内同党,“相煎何太急”。

霄大少:窝里反,都是体制内的,相煎何太急?

双子小宜儿: 反腐打黑,看来快准狠的还得靠窝里斗。

soka123:高智商俱乐部呢!这种人你们咋处理啊

梦幻憧憬的空间:乱七八糟的体制,就有乱七八糟的官员

风雨后的彩虹更美丽:除了小三反腐,更需要内部人士互相检举啊

yama两个圈:这种举报虽然各种low lever,还是应该鼓励,只有“官不聊生”了,平民才能有活路!

据衡阳县纪委负责人称,目前组织上仅是找戴明德核实情况,至于其他情况,目前不便多说,对于戴明德为什么要发这条简讯,也不便多说,但他强调,戴明德被刑事拘留一说纯属误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