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官群發簡訊揭副縣長腐敗 紀委調查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繼微博反腐接連將數名官員拉下馬後,湖南出現簡訊反腐。近日,有地稅系統官員在人大選舉期間,向代表發簡訊揭常務副縣長腐敗內幕,引發輿論關注。隨後,當地紀委部門介入調查。

湘官簡訊曝貪官醜聞被調查

據中共《法制日報》報導說,湖南省衡陽縣地稅局某副局長戴明德在人大選舉期間,向代表發簡訊揭稱前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現正縣級幹部王鵬整人缺德,收受賄賂以及亂搞男女關係,引起輿論關注。

報導稱,在戴明德群發的簡訊內容中指王鵬「缺德、專門搞別人小動作、在後面捅刀子」、「只要有人送錢、來者不拒,一律笑納」還亂搞男女關係等,甚至咒罵王鵬兒子「被車碾、被車撞」。

戴明德的舉動很快引起相關部門注意。12月3日下午,衡陽縣紀委主要負責人向外界介紹稱,紀委已經就此事向戴明德了解情況,目前確定,簡訊內容為戴明德所發。

網友熱諷「相煎何太急」

戴明德的「簡訊反腐」在網路曝光後,眾多網友對戴本人亦批評多多,指其揭露貪官黑幕固然無可厚非,但詛咒其家人則明顯太過,顯示其人也非善類,更有人戲稱大家都是體制內同黨,「相煎何太急」。

霄大少:窩裡反,都是體制內的,相煎何太急?

雙子小宜兒: 反腐打黑,看來快准狠的還得靠窩裡斗。

soka123:高智商俱樂部呢!這種人你們咋處理啊

夢幻憧憬的空間:亂七八糟的體制,就有亂七八糟的官員

風雨後的彩虹更美麗:除了小三反腐,更需要內部人士互相檢舉啊

yama兩個圈:這種舉報雖然各種low lever,還是應該鼓勵,只有「官不聊生」了,平民才能有活路!

據衡陽縣紀委負責人稱,目前組織上僅是找戴明德核實情況,至於其他情況,目前不便多說,對於戴明德為什麼要發這條簡訊,也不便多說,但他強調,戴明德被刑事拘留一說純屬誤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