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灾后首次街坊节 人气涨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锣鼓喧闹的舞狮,活力四射的歌舞,纽约华埠勿街等主要街道,30多个商家拿出一元美食和小商品沿街热卖,整个华埠出现了灾后首次人潮涌动的热闹场景。这是纽约华埠社区为摆脱桑迪飓风带来的超低人气,而举办的大规模街坊节。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12月1日,纽约中华总商会和中华公所共同举办了 “一元复始、振兴华埠”的街坊节,据主办方介绍,报名参加的商家有30个,当天还有临时加入的商家没有统计在内。这次街坊节主办的初衷就是给华埠带来超高人气。

华埠的主要街道勿街、摆也街、披露街、宰也街都有封街设摊,热气腾腾的美味小吃,价格只有一两块钱。鱼丸、煎饺、担担面、棉花糖,街上所处可见品尝美食的游人。

华埠游客:“很好,非常好吃。”

华埠游客:“在每家餐馆前都有小吃卖,价钱很便宜,很好,味道也很好,天气也不是太冷,这个时机很好。”

新文华阁酒家前的摊位也是挤满了人。业主罗碧儿表示这项活动效果不错,希望能提高华埠的买气人气。

往日冷清的店家也有了不少生意。

前来参加活动的市议员陈倩雯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只是开始,在圣诞节期间,还有点灯等庆祝活动,希望能吸引更多游人来华埠消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