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偷袭敲人头 4人受伤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3日电)台中市黄姓街友常出现在一中街,趁人不注意,以小型手电筒猛敲被害人头部或身体,已知有4人受伤,警方逮捕黄男到案。

警方今天说,最近台中市一中商圈内的一中街传出多名学生遭人从背后袭击头部而受伤,警方积极调查。

警方表示,就读国立高中二年级的巫姓男学生,昨天下午2时左右行经一中街时,遭人以手电筒从背后攻击,导致头部13公分撕裂伤,紧急送医后,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整个偷袭过程刚好被就读科技大学的刘姓女学生目击,见义勇为的刘姓女学生一路尾随跟踪涉嫌偷袭的男子,发现男子到一间医院的急诊室后,赶紧向警方报案。

警方获报,逮捕黄姓男子。警方表示,黄男是街友,居无定所,平日利用医院急诊室病房的空档盥洗。

警方查出,黄男10月8日打伤李姓女子,上周又打伤2名学生和巫姓男学生,总共4人受伤。

警方表示,黄男手持小型金属制的手电筒,趁被害人不注意,从背后袭击被害人头部,再迅速逃逸。警方依伤害等罪嫌将黄男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