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印:1976 王洪文斗刘潢

【新唐人2012年12月3日讯】1976,是红朝中国很重要的一年。在那一年,几乎没有一个红中国的人,不知道王洪文是谁?至于刘潢,哪不是现代中国人,而是东汉光武皇帝刘秀的大哥。读一下史,能得一个结论:东汉皇朝刘秀的大业,有一半可以说是他大哥刘潢替他奠定的……咱在这里将他扯来同王洪文斗,事实上意如“关公斗秦琼”,风马牛不相及也,只不过是一个引用——存点深意而已。

1976年,王洪文等“四人帮”的斗争对象,他们枪口十字下瞄准的准星——毫无疑问,应是要“攥”天下大位的刘秀。作为毛御赐学习刘盆儿著作的对象王洪文,他也很明白:毛他老人家的提醒:你刘盆儿,虽能传承衣钵,立国为王,还得要防着人家有能耐的“刘秀”哪。你虽然能靠着我的圈定好运气中得国家领导人,但领导国家没本事,你这盆儿坐的天下江山,最终还是小命不保,要被人家有大本事的“刘秀”扛走的……

毛泽东晚年要王洪文看《刘盆儿传》,不知他看刘盆儿的传记看明白了没?

但咱猜想:身在党国这么高领导地位的他(当年都快数一数二了),还有看不明白的吗?

领导人王洪文一定是早看明白了,没有装糊涂。所以,他才加入了一个由四人高层领导组成的帮中之帮——“四人帮”,然后他们共同合力、斗倒了他们认定的主要斗争对象——要在毛死后攥大位的刘秀(邓小平)。他们认为:斗倒邓后,毛即使死了,他们也可接班,享受天下最大国的权力。

结果:人家刘秀(邓小平)确实是命大,只是“四五事件”后被老毛削职为民,没有置之死地。只不过做了一个不损命的刘潢,再之后又东山再起,还成了真刘秀,最后还将“英明神武”的光武皇帝假刘秀(华国锋)、胡耀邦、赵紫 阳都给赶下了台。此人掌握了四川变脸的绝活,演技高超,武功非凡,真是假刘潢真刘秀一身演,这下可害苦了那些低层苦孩儿出身的放牛娃刘盆儿、李进孩等一班人,看书不精,识人不明,枪杆子没有掌握,又没有及时将真假刘秀、刘潢们一块儿找出来,狠心拉出去砍了,最后至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最后收去了江山,自家还得凄凄惨惨切切地入狱、坐监,直到命送黄泉。

1976,王洪文斗刘潢,最终是彻底失败。毛派的主心骨,从此被彻底打散了,但由于邓也是扛着毛旗帜下长出来的,不好往死里清算,以至流毒,至今犹存,风波起起伏伏,阻碍着国家前进。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