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摘冠 小贝完美告别美足坛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中央社加州卡森1日路透电)前英格兰国脚贝克汉(David Beckham)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今天在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冠军战3比1气走强敌休士顿迪纳摩卫冕成功,小贝的美国足坛之旅也以赢球画下句点。

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卡尔(Calen Carr)为迪纳摩(Dynamo)率先进球,不过落后的银河(Galaxy)下半场握有主导权,先是后卫龚萨雷兹(Omar Gonzalez)头捶追平,5分钟后,杜诺文(Landon Donovan)再以罚球建功,银河2比1后来居上。

射脚基恩(Robbie Keane)也利用伤停时间建功。迪纳摩门将霍尔(Tally Hall)拉倒基恩,这位爱尔兰球员随即补上1球,为球队再进一球。

此役是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效力银河6季之后,为银河踢的最后一场有胜负的比赛,他在最后几秒钟被替补下场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意。

贝克汉说:“很难过结束了,这里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个很棒的地方,以后也还会是。”

这位中场球员生涯至今效力过三支球队,包括英超曼联(Machester United)、西甲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与现在的银河,他效力的最后一个球季球队都赢得冠军。(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