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爱迪生灾后得奖 各界反响不一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在纽约遭受桑迪飓风重创后,电力系统的恢复重建迫在眉睫,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在这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近日由PA咨询集团为爱迪生公司颁发了行业最可靠奖,以此来肯定联合爱迪生公司,在纽约灾后恢复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但对此殊荣各界的看法如何呢,来看报导

纽约州的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被评为东北地区的优秀可靠性奖和最佳整体系统可靠奖。该奖项被认为是在公用事业行业中最负盛名的大奖之一,是考量能源供应商是否提供了最可靠的公用事业服务的奖项。由于爱迪生公司在2011年度,用户供电服务中,断电时常仅有20分钟,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平的85%,所以荣获了此项殊荣。

但是此次由于桑迪飓风的侵袭,仅纽约市的曼哈顿,斯塔滕岛,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就有将近95%的用户连续13天失去电力供应,而在飓风过后约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纽约有近百名用户仍处于断电状态。因此不少纽约人质疑爱迪生公司获奖,是否真的实至名归。

由于在本次风灾电力恢复工作中爱迪生公司抢修反映过于迟缓,还遭到了纽约州长库莫的批评。 而就在本周三,爱迪生公又被传唤,要求提供在此次救灾抢修工作中的详实材料。

而对于爱迪生公司也面临着发展难题,由于为整个纽约州提供能源动力的印第安点核电厂即将被关闭,这也成为了爱迪生公司亟待解决的难题。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