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被逐 朗多两位数助攻止步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波士顿28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后卫朗多今天在对战布鲁克林篮网(Nets)时卷入打架风波被赶出场,他连续两位数助攻纪录止步在37场,终场绿衫军以83-95吞败。

篮网队的强生(Joe Johnson)在这场气氛火爆的比赛中得18分,队友史塔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从板凳出发,贡献17分。

朗多(Rajon Rondo)与篮网前锋韩福瑞斯(Kris Humphries)和华勒斯(Gerald Wallace)在上半场打架,3人都被赶出场。

朗多遭到驱逐,代表连续每场至少10次助攻的纪录止于37场,与犹他爵士(Jazz)控球后卫史托克顿(John Stockton)并列史上第二。

前湖人(Lakers)球星魔术强生(Magic Johnson)至今保有连46场助攻两位数的空前纪录。(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