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上当 糗删金正恩报导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北京28日法新电)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先前中招,引述美国嘲讽网站“洋葱报”报导,指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当选为2012年“当世最性感男人”后,人民日报今天已经删除这篇报导。

人民日报完全照录网站“洋葱报”(The Onion)关于金正恩是“朝鲜在地梦幻情人”的报导,还以中、英文双语国际新闻呈现,报导中更附上金正恩55张照片集,第1张便是金正恩坐在马背上瞭望远方的威风照。

但受大批网民讥笑并指出错误后,人民日报对此报导的英文版网页在今天接近中午时分便出现“找不到网页”讯息。

韩文版网页上还留着新闻连结,但点进去已无内容。人民日报印刷版并未刊载这则新闻。

人民日报先前引述洋葱报的说法表示,金正恩“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圆圆的小脸蛋散发着男孩子的吸引力。他那完美的身材强壮而结实,满含着平壤本土的柔情似水,令万千女性为之倾倒”。

“金正恩集霸气与无懈可击的可爱感于一身,敏锐的时尚品味、时髦短发和招牌笑容,让报纸编辑群心醉神迷。”

法新社今天无法取得人民日报对此事的回应。(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