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网赞金正恩“最迷人” 人民日报当真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共官方媒体《人民日报》英文版,11月27号原引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获选2012年“最性感男子”,消息立刻引发传媒界的哗然。因为《人民日报》饮用的消息来源美国网站《洋葱报》,以讽刺、恶搞而闻名。而《人民日报》却并未惕警,并把这个新闻作为国际新闻来报导。

《人民日报》英文版,27号突然发表文章,称赞朝鲜的金正恩,令女性“神魂颠倒”,是“世上罕有的、能够集可爱与霸气于一身”的“全球最性感男子”。为了证明这不是吹捧,《人民日报》特别配图55张。

令女性“神魂颠倒”,是“世上罕有的、能够集可爱与霸气于一身”的“全球最性感男子”。为了证明这不是吹捧,《人民日报》特别配图55张。

原来,金正恩被美国著名的恶搞网站《洋葱报》(The Onion)选为2012年度“全球最性感男士”,借此讥讽他在朝鲜的独裁。然而,《人民日报》不知就里,反而大张旗鼓的称赞金正恩拥有“无可挑剔的时尚感觉,别致的短发和著名的微笑”,让西方媒体忍俊不止。

《洋葱报》历年来评选的“全球最性感男士”包括:叙利亚独裁者阿萨德(Bashar al-Assad),庞氏诈骗案主犯马多夫(Bernie Madoff),“邮包炸弹人”卡钦斯基(Ted Kaczynski)等。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