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手感发烫 冬联单场双响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27日电)冬季棒球联盟今天移师斗六,虽然天气湿冷,球场飘着细雨,手感发烫的林哲瑄依旧“红不让”,单场双响炮助中职白队赢球。

中华职棒联盟主办、台湾啤酒冠名赞助的2012亚洲冬季棒球联盟今天移师斗六,中职红白两队下午上演“台湾内战”,晚间则由多明尼加与日本交手。

在美国职棒打拼的台湾好手林哲瑄,正规球季结束后返台参加冬季联盟;他今年首度升上大联盟,代表中职白队出赛3场就敲出3支全垒打,展现大联盟水准。

林哲瑄在25日出战日本队的比赛中敲出阳春炮,不过没能帮助球队赢球;今天面对中职红队,单场双响炮,贡献3分打点,助中职白队在这场“台湾内战”中夺胜,赛后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日本队与多明尼加首度交手,日本队只用2名投手就撑完9局;先发投手小杉阳太投7局失1分,接手的岛本浩也投2局无失分,充分压制多明尼加打线。

反观日本打线面对多明尼加4任投手,总共敲出9安打,攻下10分,终场以10比1大胜多明尼加。

效力日本职棒读卖巨人队的大田泰示,是球团寄予厚望的强打者;他今天展现长打本色,敲出3分打点全垒打。

冬季联盟赛事28日将移师高雄澄清湖球场,午间中职红队与中职白队交手,晚间则是多明尼加与日本续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