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手感發燙 冬聯單場雙響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7日電)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移師斗六,雖然天氣溼冷,球場飄著細雨,手感發燙的林哲瑄依舊「紅不讓」,單場雙響砲助中職白隊贏球。

中華職棒聯盟主辦、台灣啤酒冠名贊助的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移師斗六,中職紅白兩隊下午上演「台灣內戰」,晚間則由多明尼加與日本交手。

在美國職棒打拚的台灣好手林哲瑄,正規球季結束後返台參加冬季聯盟;他今年首度升上大聯盟,代表中職白隊出賽3場就敲出3支全壘打,展現大聯盟水準。

林哲瑄在25日出戰日本隊的比賽中敲出陽春砲,不過沒能幫助球隊贏球;今天面對中職紅隊,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助中職白隊在這場「台灣內戰」中奪勝,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日本隊與多明尼加首度交手,日本隊只用2名投手就撐完9局;先發投手小杉陽太投7局失1分,接手的島本浩也投2局無失分,充分壓制多明尼加打線。

反觀日本打線面對多明尼加4任投手,總共敲出9安打,攻下10分,終場以10比1大勝多明尼加。

效力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大田泰示,是球團寄予厚望的強打者;他今天展現長打本色,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

冬季聯盟賽事28日將移師高雄澄清湖球場,午間中職紅隊與中職白隊交手,晚間則是多明尼加與日本續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