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暴龙 挑战主场3连胜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7日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台湾时间明天上午9时,将在主场丰田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多伦多暴龙,挑战主场3连胜。

前一场在自家,火箭队打出本季最佳的一役,以131比103痛宰林书豪的前东家纽约尼克队,不过在拿下主场2连胜后,随之而来却是令全队悲伤的坏消息。

火箭队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痛失23岁爱女,至今仍未销假上班,代理总教练桑逊(Kelvin Sampson)坦言,麦海尔目前正在打理女儿后事,“他是一个非常有感情的人,现在对他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刻。”

明天上午的比赛,林书豪可望碰到他在尼克队时期的“麻吉”费尔兹(Landry Fields),以及前两个球季在火箭队打出身价的控卫劳瑞(Kyle Lowry)。

今天夏天,火箭队将阵中球员清空,劳瑞被交易至暴龙,他本季出赛7场,平均得分来到生涯新高的18.3分,5.9个篮板同样创历年最佳,每场6.1次助攻也高于生涯平均值的4.8次。

谈到明天的对手,林书豪坦言,比赛中他恐怕会“很忙”,因为劳瑞在球场上展现的技巧非常全面,“他真是一名很好的控球,但我想他在很多方面的表现,被外界所低估了。”

对火箭来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因为战绩3胜11负的暴龙,在东区排名倒数第2,近况不太理想的他们,目前背负着4连败,且暴龙最近5次作客休士顿,全吞下败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