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拼亚锦赛 王跃霖抗日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第26届亚洲棒球锦标赛28日即将开打,中华队今天最后练球备战,首战遭遇日本,预计派出旅美投手王跃霖担纲先发。

第26届亚洲棒球锦标赛28日起在台中举行,包括地主中华队在内,有日本、南韩、中国大陆、菲律宾、巴基斯坦等6队参赛,一连进行5天交战,采单循环赛制,战绩最佳者为冠军。

按照官方行程,中华队将在今天中午12时于洲际棒球场展开最后练球,下午4时出席通豪饭店举行的赛前记者会。

中华队18日刚拿下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冠军,阵容经过调整,随即在上周展开集训,备战亚锦赛

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表示,参加WBC资格赛的部分球员体力与心理负担大,因此亚锦赛的参赛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

新选入中华队的球员包括投手林家玮、张耿豪、赖鸿诚,野手涂壮勋、林志祥、王胜伟、邓志伟、潘志芳、郭俊佑、陈品捷等人。

中华队首战28日晚间6时30分在洲际棒球场出战日本,预计派出旅美投手王跃霖先发。

王跃霖今年效力于芝加哥小熊队小联盟1A,身兼先发、后援,最快球速达154公里;他在WBC资格赛也是担任中华队首战投手,对新西兰主投3.2局无失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