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坛新旧球后 裙䙓摇摇竞杆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6日电)裙䙓摇摇2012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12月6日点燃战火,前世界球后索伦丝坦将首度登台,和现役球后曾雅妮在球场一较高下。

裙䙓摇摇2012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将于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点燃战火,这场总奖金高达101万美元(约新台币2938万2000元),比赛分成2部分,第一天共分5组逐洞赛,接下来3天则是一般的比杆赛。

裙䙓摇摇会长王政松笑说,去年比赛在风雨、低温中开打,许多球员赛后跟他透露,这是她们职业生涯中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所以今年比赛,我们用最美丽的对决、最严酷的挑战,来形容这场比赛。”

今年的逐洞赛不同于去年,共有5组、20人参赛,其中最受瞩目的“天后组”,除地主骄傲曾雅妮外,还有瑞典籍前球后索伦丝坦(Annika Sorenstam)、名人堂级名将、南韩好手朴世莉,以及美国女将克尔(Cristie Kerr)。

妮妮不仅要面临偶像与强敌的挑战,另一方面她的伤势情况仍有待观察,她在LPGA年终最后一场比赛不慎弄伤了肩膀与手肘,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她临场表现。

此外,今年仍有替LPGA年度4大赛冠军专设的“冠中冠”组,包括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韩“小叮当”申智爱、美国公开赛球后崔萝莲、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柳善英,以及2010年美国公开赛得主“粉红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