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国再传火灾 4家成衣厂遭殃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孟加拉达卡26日法新电)孟加拉警方表示,首都达卡1栋有4家成衣厂进驻的大楼今天爆发火灾。孟国24日才发生成衣工厂大火,造成百余人丧生。

达卡警局副局长阿瑞夫(Nisharul Arif)告诉法新社:“这栋12层高的大楼有4家不同的工厂,3楼爆发火灾。我们看到有些人困在顶楼。”

消防高层官员也告诉法新社:“看起来像是大火。我们的消防队已经抵达现场,努力扑灭火势。”

位于达卡北方30公里的塔姿琳时尚成衣厂(Tazreen Fashion Factory)24日晚间发生大火,造成逾千员工受困且多人被迫跳楼逃生。孟加拉数千名成衣厂员工今天举行抗议活动,争取更好的保护。

达卡警长拉曼(Habibur Rahman)表示:“数间工厂的员工放下工作加入抗议。他们希望塔姿琳业主受到惩处。”地方警长表示已展开刑事调查。(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