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國再傳火災 4家成衣廠遭殃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孟加拉達卡26日法新電)孟加拉警方表示,首都達卡1棟有4家成衣廠進駐的大樓今天爆發火災。孟國24日才發生成衣工廠大火,造成百餘人喪生。

達卡警局副局長阿瑞夫(Nisharul Arif)告訴法新社:「這棟12層高的大樓有4家不同的工廠,3樓爆發火災。我們看到有些人困在頂樓。」

消防高層官員也告訴法新社:「看起來像是大火。我們的消防隊已經抵達現場,努力撲滅火勢。」

位於達卡北方30公里的塔姿琳時尚成衣廠(Tazreen Fashion Factory)24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逾千員工受困且多人被迫跳樓逃生。孟加拉數千名成衣廠員工今天舉行抗議活動,爭取更好的保護。

達卡警長拉曼(Habibur Rahman)表示:「數間工廠的員工放下工作加入抗議。他們希望塔姿琳業主受到懲處。」地方警長表示已展開刑事調查。(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