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珍珠 贝里斯予台免签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26日电)外交部今天表示,中美洲友邦贝里斯同意给予中华民国免签证待遇,成为第131个给予中华民国免签证或落地签证的国家。

外交部表示,贝里斯政府劳工、地方政府、乡村发展、灾难急救暨移民事务部长哈尔斯(Godwin Hulse)已于今年11月21日签署给中华民国国民免签证待遇的法令。

外交部表示,这项决定由正在台湾访问的贝国外交部长艾林顿(Wilfred Elrington)正式告知中华民国政府,外交部对此表示欢迎、感谢。

外交部表示,贝国将于近日通知正式实施日期及入境须知,届时另行公布。

根据外交部资料,贝里斯有“加勒比海珍珠”美称,拥有全球第2大珊瑚堡礁及北半球最完整的热带雨林,是举世著名的生态旅游与潜水胜地;另已明定40%的土地为国家公园和生态保护区,多处自然景观及马雅遗迹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世界遗产保护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