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347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新闻周刊(347)下面请看本周大事件

美国欢度感恩节

11月22号,第86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在纽约市中心举行,巨大的气球,色彩缤纷的花车,来自纽约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挤满了大街小巷,堪称这个城市自遭受桑迪飓风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共活动。

除了最著名的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另一个重要的芝加哥麦儅劳感恩节游行今年已进入第79个年头。来自大芝加哥地区以及美国其他地区的上百个机构和团体共五千多人参与的芝加哥感恩节游行。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已连续近十年应邀参加了游行。

七千台湾法轮功修炼者 齐聚法会谢师恩

2012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会,18号在台大综合体育馆,有超过7,500位来自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参加,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特颁贺词,祝贺台湾法会圆满成功。而在前一天,六千名法轮功学员,不畏严寒、淋着雨,聚集在总统府前集体炼功,排出有法轮图形以及法正天地的壮观图案。

埃及民众群起抗议总统扩充权力

埃及总统穆尔西星期四(22日)宣布新政令之扩充权力,激起民众抗议行动。周五,全国范围内,支持和批评总统摩尔西的派别都举行了游行示威,批评者要求取消这项宪法声明,并解散新的制宪委员会。在赛义德港、亚历山大城和伊斯梅利亚都出现了抗议群众向穆斯林兄弟会的办公室投掷石块和爆炸物。星期六抗议活动继续进行。抗议者誓言在开罗市中心展开持续一星期的静坐抗议,示威活动已扩及到全国各地。

新西兰《魔戒》外景火山爆发

曾在好莱坞大片《魔戒》中作为外景的”末日火山”,新西兰汤加里罗火山,星期三(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二十五分喷发。向空中喷发出大量的火山灰。影响飞航。火山爆发没有造成伤亡。科学家表示,不排除还有进一步的爆发的可能。这是该火山今年的第二次爆发,上一次是在八月。

山西火锅店爆炸 死伤逾60

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一家火锅店23号晚发生爆炸燃烧事故,火势直到24号凌晨才被扑灭。14人死亡,47人受伤。爆炸还使附近房屋受到震动,多処居民住宅玻璃粉碎,多人受伤流血。事故初步判断为液化气罐燃烧引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