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347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新聞週刊(347)下面請看本週大事件

美國歡度感恩節

11月22號,第86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在紐約市中心舉行,巨大的氣球,色彩繽紛的花車,來自紐約和世界各地的遊客擠滿了大街小巷,堪稱這個城市自遭受桑迪颶風以來最大規模的公共活動。

除了最著名的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另一個重要的芝加哥麥儅勞感恩節遊行今年已進入第79個年頭。來自大芝加哥地區以及美國其他地區的上百個機構和團體共五千多人參與的芝加哥感恩節遊行。美中法輪大法學會已連續近十年應邀參加了遊行。

七千台灣法輪功修煉者 齊聚法會謝師恩

2012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會,18號在臺大綜合體育館,有超過7,500位來自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參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特頒賀詞,祝賀台灣法會圓滿成功。而在前一天,六千名法輪功學員,不畏嚴寒、淋著雨,聚集在總統府前集體煉功,排出有法輪圖形以及法正天地的壯觀圖案。

埃及民眾群起抗議總統擴充權力

埃及總統穆爾西星期四(22日)宣佈新政令之擴充權力,激起民眾抗議行動。週五,全國範圍內,支持和批評總統摩爾西的派別都舉行了遊行示威,批評者要求取消這項憲法聲明,並解散新的制憲委員會。在賽義德港、亞歷山大城和伊斯梅利亞都出現了抗議群眾向穆斯林兄弟會的辦公室投擲石塊和爆炸物。星期六抗議活動繼續進行。抗議者誓言在開羅市中心展開持續一星期的靜坐抗議,示威活動已擴及到全國各地。

新西蘭《魔戒》外景火山爆發

曾在好萊塢大片《魔戒》中作為外景的”末日火山”,新西蘭湯加里羅火山,星期三(十一月二十一日)在當地時間下午一點二十五分噴發。向空中噴發出大量的火山灰。影響飛航。火山爆發沒有造成傷亡。科學家表示,不排除還有進一步的爆發的可能。這是該火山今年的第二次爆發,上一次是在八月。

山西火鍋店爆炸 死傷逾60

山西省晉中市壽陽縣一家火鍋店23號晚發生爆炸燃燒事故,火勢直到24號凌晨才被撲滅。14人死亡,47人受傷。爆炸還使附近房屋受到震動,多処居民住宅玻璃粉碎,多人受傷流血。事故初步判斷為液化氣罐燃燒引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