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客运车祸 责任待厘清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25日电)国光客运昨天在中山高翻落边坡,造成3死24伤惨剧。警方上午表示,国光号女驾驶因住院,尚未制作笔录,相关责任尚待厘清。

警方表示,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下午4时20分左右,一辆从台南开往台中的国光号,在行经中山高嘉义交流道附近,疑似与小客车发生擦撞,失控翻覆路旁边坡。

这起车祸共造成3人死亡、24人轻重伤;3名死者的致命伤,多为头部重创及严重内出血。

警方指出,国光号女驾驶因左手开放性骨折,腹部瘀青、左侧有气胸及血胸,手术后已送加护病房观察,暂无生命危险。

至于与国光号发生擦撞的小客车李姓驾驶,并无大碍,昨晚在国道公路警察局斗南分队接受侦询后,暂时留置在分队,将待检察官复讯。

对于这起车祸发生原因,到底是追撞、擦撞,还是为了闪避才肇祸,警方表示将待进一步鉴定,以厘清责任归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