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慈善晚宴别开生面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268)提起快餐,人们立刻联想到油炸薯条和高热量的汉堡。在加州旧金山举办的慈善筹款餐会,几位厨师用麦当劳的食材,烹饪出一道道美味佳肴。

凉烤番茄汤、特制的奶酪三明治,24小时红烧米奇工夫汤,还有巧克力榛子像棋饼,这些全是三位大厨的精心杰作。虽然名厨功不可没,但是这顿晚宴最特别的地方,却是它的食材。

伍慧玲:“我们每天卖的食物(材料),他们用来做一顿晚餐给我们试试。尝尝不同的口味。但他们用的材料是麦当劳的。”

如此考究的食物,原来是利用麦当劳快餐店的食物原料烹制而成。不要以为,快餐店用的原料都是次品,事实上,这些大的食物连锁店很注重材料的品质。

厨师Beverlie Terra:“我使用的成分,我需要从麦当劳订购,他们的当地食材。”

厨师Sophina Unong:“我很高兴,我希望它的口味好。”

这顿别开生面的晚宴是麦当劳在美国加州烹饪学院举行的慈善筹款餐会。

厨师Ryan Scott:“麦当劳叔叔之家帮助需要的人,并确保他们做真正的好事,我是麦当劳的粉丝,为什么我不出力呢?”

伍慧玲:“不是光做生意,我们也做很多事帮助我们的社区和社会。”

当晚的筹款将汇入到当地麦当劳餐饮业主在过去两年里,对麦当劳慈善之家200万美元的捐赠款项,用作教育奖学金。

新唐人记者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