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哲秀宣布退出韩国总统选举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韩国大选还剩不到30天的时间里,韩国在野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与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之间的一体化正是以安哲秀退选而宣布失败。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韩国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23日晚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退出总统竞选。他表示与民主统合党候选人文在寅继续展开一体化的交锋会让国民难以接受,因此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尊敬的国民们,为了能够政权交换,我选择了布衣从军,到此,继续围绕候选人单一化问题持续对于,这对国民是无理的。无论是谁对错,国民都是一种伤害。”

安哲秀对支持和声援自己的国民们表示歉意,并将一体化的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分歧归咎于自己并嘱咐选民们支持文在寅候选人。

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在单一化过程中出现的矛盾都是我的错,请支持文在寅候选人。”

当晚,文在寅阵营紧急召开选举对策委员会会议,讨论安哲秀退选之后的大选战略方案。至此,在定于12月19日的第18届韩国总统大选中,将由执政党朴槿惠与在野党民主统合党文在寅两人之间展开对决。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