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官带4男2女开房无证被拒 暴打服务员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 南京栖霞马群一连锁酒店,在11月5日凌晨,发生一起令人愤怒的暴力事件。一名自称是社区干部的男子带领6个人到该酒店开房,但因未带身份证而遭女服务员拒绝。随后该社区干部辱骂并殴打了女服务员。并且在砸坏了酒店很多设施之后扬长而去。

大陆媒体报导,11月5日凌晨1点50分,南京栖霞马群街道的“7天连锁酒店”突然闯进5男2女,其中一身材魁梧的男子到服务台要求开房,但因没有身份证而被21岁的女服务员陈丽(化名)拒绝。随后,该男子自称是青马社区的领导,附近某娱乐会所老总是其哥们,并将钱砸到柜台上威胁服务员必须开房间,仍然被拒。

见女服务员没给他“面子”,这名“社区领导”开始破口辱骂女服务员,内容极尽肮脏下作。骂后见女服务员不为所动,该男子气急败坏的冲进酒店前台对她实行殴打。因为怕遭来更多毒打,瘦弱的服务员选择了不还手,只能痛哭着任凭其打骂。

据了解,当时出面阻止的酒店保安也遭到了恐吓和殴打。施行暴力后,该男子还觉得不过瘾,又将酒店pos机和电话砸坏,而后和同伴乘坐计程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因为酒店监控录像,此事很快被媒体曝光,网民、观众无不义愤填膺,纷纷“人肉”施暴男子。

于是,这名自称“社区干部”的男子身份很快浮出水面,该男子名为吴平革,是南京栖霞区马群街道青马社区的社区干部,职务是社区委员和民兵营长。也许是迫于舆论压力,当地民警开始调查此事,并在事发半个多月后,才将施暴者吴平革拘留。

即使在面临着办案民警的提问时,吴革平依然盛气凌人。当民警问他是否需要带被害人到医院复查,他的回答竟然是:“这个要复查什么呢,浪费钱嘛!”。

另外那5男2女中2名女子是谁?陈丽回忆她们好像是隔壁的KTV的,有一个年轻一点,另一个三十岁左右。对此值班保安也回忆道,一名女子估计是KTV里面的小姐,另外一个可能是里面的领班。

报导说,目前,吴平革被行政拘留8日,并处300元罚款。

最新网传,酒店负责人责怪记者说:你曝光这件事后,要我们酒店以后怎么办?

不同于以往曝光的其他事件,网民们会有争议、会讨论。但对于吴平革殴打女服务员事件,网上能见到的,全部是声讨:

女律师崔家楠: 只因未提供聚众淫乱犯罪场所被殴打?

liubo416:微博上怎么整天是这些事情,贪官恶霸们就不能收敛点嘛!

熠兮熠兮:权力过分集中又无监督的结果。这种人渣满党皆是。

茶去:我们的干部如此威武,全部可以去保卫钓鱼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