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11月23日纽约简讯

纽约市限油令周六结束

纽约市长彭博宣布,桑迪飓风后实行的限油令将从周六早上六点钟起解除。按汽车车牌号进行单双日加油的规定,自11月9日起开始实行,当时加油的等待时间曾最高达16小时。目前纽约市85%的加油站已经恢复正常。

道琼斯周五大涨 站稳13000点

当人们忙于在黑色星期五抢购打折商品时,华尔街股市悄然大涨,道琼斯指数上涨172.79点,站稳在13000点之上,收于13009.68。在本周的四个交易日中,道指共上涨421.37 点, 3.3%,是今年6月8日以来上涨幅度最大的一周。

“黑色星期五”狂开停车罚单 议员提案反对

每年的“黑色星期五”,不但是商家大把钞票落袋的日子,也是纽约市政府狂开停车罚单的日子。由于这一天学校和许多公司都放假,让许多人误以为停车跟假日一样是免费的,结果却吃了罚单。据信黑色星期五这一天收到的罚金是平时的两倍。市议员格林费尔得(David Greenfield)表示,他将提出一项议案,阻止市政府在这天狂开罚单。

乐极生悲 梅西大游行中两人死亡

在昨天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中,发生了两名参与者死亡的事件。一名是扮演小丑的67岁的Robert Blasetti,一名是58岁的警察局的文职人员Charles Sutton,他们两人都是在游行进行时突发心脏病,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