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主办寒冬送暖活动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感恩节期间,台湾会馆主办“寒冬送暖”活动,为洛杉矶地区贫困家庭带去温暖的祝福

柔似蜜市议员李志、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南加州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太平洋贷款公司、HERE Foundation等社团,共同募集了将近 $5,000 元的罐头、干粮食品。于十一月二十日共同举办“寒冬送暖”慈善活动,在大洛杉矶台湾会馆,捐赠罐头食物于无家可归者公益组织“大洛杉矶美国志愿者协会 (Volunteers of America – Greater Los Angeles) ”,通过他们将这些罐头食品分发到,地区含括阿罕布拉市、西科维纳市、帕萨迪纳市、埃尔蒙特市、洛杉矶市为这些贫困需要被帮助的家庭送去节日的温暖。体现了感恩节的精神关怀弱者,分享丰收和幸福。

王梅凤:“今天我们台湾会馆来主办这个寒冬送暖的活动,实在很有意义,很符合我们台湾会馆的宗旨,因为我们台湾会馆的宗旨就是服务,和谐,怀乡…。”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