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票选 女朋友男朋友夺金马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宜兰县23日电)金马奖今晚颁出今年首座金马,由“女朋友。男朋友”获得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导演杨雅(吉吉)率众演员上台领奖。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晚在宜兰登场,今晚举行入围酒会,也抢先公布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及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

电影“女朋友。男朋友”夺得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拿下今年首座金马奖座,导演杨雅(吉吉)率男主角张孝全、男配角张书豪及监制叶如芬一同上台领奖。

“女朋友。男朋友”是杨雅(吉吉)第2部剧情长片,这部片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剧情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最佳原著剧本及最佳摄影7项大奖。

杨雅(吉吉)有没有把握拿下最佳导演奖?他表示,自己得奖不重要,其他入围者像是导演娄烨他也很喜欢,如果输给娄烨他也心服口服,导演杜琪(峰)更不用说,不过演员和技术类奖项他有自信不会落空。

而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则由“逆光飞翔”获得,导演张荣吉率男女主角黄裕翔、张榕容一同上台领取证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