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大闸蟹 养浴缸狂嗑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3日电)曾任养殖场守卫的杨姓男子涉嫌偷走前雇主200多只大闸蟹,养在自家浴缸后,分批煮来吃,警方今天上门查缉时只剩50余只。

警方调查,39岁的杨姓男子1个月前,曾在苗栗县1间大闸蟹养殖场担任守卫,但因工作不力遭雇主解聘;21日凌晨杨男与友人酒后提议“抓蟹来吃”,便重回老东家涉嫌行窃

杨男进入养殖场抓了3袋大闸蟹准备离开,被守卫发现,双方发生扭打,杨姓男子找来同行友人助阵,还涉嫌持镰刀将守卫砍伤后逃逸。

养殖场业者向警方报案后,清点损失估计约有200只大闸蟹遭窃,由于养殖场位处偏僻山区,警方过滤相关线索,怀疑离职的杨姓男子涉有重嫌,今天前往其住处查缉,果然发现许多大闸蟹。

警方在杨男住家浴缸内查获54只大闸蟹,家中垃圾桶有不少残存蟹壳,冰箱里还存放许多已蒸熟尚未食用的大闸蟹。

杨姓男子供称偷来的大闸蟹先饲养在自家浴缸内,然后分批煮来吃,不过,警方质疑男子能在2天内吃光100多只蟹,是否部分转卖图利,仍待调查,询后依强盗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