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最牛钉子户” 矗楼图片网路走红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位于浙江温岭市火车站门前,由于拆迁补偿协议没有达成,两幢屹立在大道中间的5层楼房里竟然还住着居民,车辆行人都得绕行而过。近日,这幢矗立在大路中间的楼房在网路上走红。户主罗保根称楼房约有600多平方米,因不满政府只给26万补贴而拒绝搬迁。网民称为是史上“最牛钉子户”。

大陆媒体报导,拆迁户罗保根是大溪镇下洋张村村民,有两栋砖混结构五层楼,矗立在几十米宽马路中间,全家6人生活在里面。

据了解,罗保根的五层楼房面积618平方。01年建成后,加上装修的钱,花了60多万元。但政府要求其搬迁只给26万的补贴,每平方米只有275元。罗保根因2年前拆迁补贴的重建费太少了,不够村里建房用,而家里又穷,没有什么生活来源,地也没有了,生意又做不了。所以没签拆迁同意书。

报导说,22日,浙江温岭大溪镇党政办放风说罗保根已经同意签订拆迁协议。但立刻遭到罗保根的否认。罗保根表示是“镇政府在胡说”。

罗保根还说,他的要求并不高,搬个地方也行,不要现金,只要政府重新给他造两间房子,面积与原房子的面积相当,但是政府一直不同意。所以除非政府同意补偿要求,否则就不会搬走。

针对此事,全国各地网友也纷纷留言热议

有大陆网友认为,才300一平米,真是太低了,现在要3000才可能建成这样的房子吧。当地政府真是吃人不吐骨头,一群强盗!

天津:元芳,你怎么看?大人:傻子都能看出来亏大了!

L北牧:这就是考验智商的时候,谣言止于智者。 我这还是内部省份,像那样的房子, 如果只赔钱,没个一二百万根本不可能,更何况是在经济更加发达的浙江?

江苏无锡:300?打发乞丐啊,政府太黑了?

VWX:我们这里那个小楼最少要一百万,我这有个两层的小院,都要四十多万,你又傻啦 300一平方,政府给的真是天价啊,这户人家坚决不能拆 !!

山东济南用户:600多平米给26万,政府这不是明着抢劫呢!欺负人!

福建泉州:政府就是政府,试想三百美元每平米的房子世间能买到吗?这个政府到底捞了多少油水大家知道的!让人望而生畏。心都凉了。

山西太原:耻辱,不要脸,最少不给300O一平米不能拆就那里矗着!

湖北武汉:可怜的的百姓,这房子一拆,六口人就得挤在几十平米的毛坯房里过日子啦…台州的泥瓦工每天是200一300元,小工费是每天150一200元,你们算算光工钱要多少钱吗?政府才不管你了,那些拆了的也是连吓带骗没办法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