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元旦健走 奖金加码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希望基金会今天表示,为了庆祝元旦健走活动迈入10年,这次把头奖名额增为3名,每名都能获得奖金新台币10万元。

希望基金会、台北市政府体育局主办,中央社协办,中华电信、中华邮政、台湾烟酒公司赞助的“2013元旦健走”活动,将于明年1月1日上午8时30分在花博圆山广场集合,9时开走。

希望基金会这次将“走完全程幸运抽奖”的头奖,由原本的1名增加到3名,并推出“报名就送生肖纪念币”,让活动更加丰富。

2013元旦健走,路线从花博圆山广场出发,行经圆山公园、美术公园、新生公园,再从林安泰古厝进入大佳河滨公园,一路走到大直桥下后折返,回程沿基隆河左岸往下游走,全程约7公里。

活动发起人、“飞跃羚羊”纪政表示,要特别感谢台北市政府秘书长陈永仁热心推荐这次的路线。

希望基金会表示,元旦健走已成为大台北民众新年第1天聚会的场合,温馨又愉悦,2013年元旦健走活动已经开始报名,限额60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